忍者ブログ

今の居場所

RECENT ENTRY RECENT COMMENT

2026/06/28
21:23
[PR]

×

[PR]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。

2012/04/19
17:48
每年慣例的生日感謝名單゚.+:。(〃ω〃)゚.+:。

…我以為今年四月病很輕結果好像是最重一次
雖然感謝大家跟我說生日快樂可是我好無感
開心快樂大概在半路迷路了・゜・(PД`q。)・゜・

不過是慣例還是要打
大概會變得很沒誠意那樣?

今年也有蛋糕唷!!只是我沒拍所以沒得貼(´・ω・`)
說起來還有三分一在冰箱裡面!!

拍手[0回]



以下順不同

♪達令 
達令今年居然沒有忘記今日是何日的在0點過沒多久就發噗我好驚奇(失禮
還貼了奇怪的生日歌唷!!!
老實說病太重剛看到還超無感(´;ω;`)ウゥゥ
達令我是愛你的相信我!!!!!!!!!再兩年兩個月我就愛你十年啦!!(沒人問這個
白天起床才看了他貼的生日歌害我又哭又笑那個好可愛我好喜歡(*´ω`*)


♪蛙醬
不愧是相方超快速的就來噗跟簡訊!!我才正想登入主噗看小蛋糕
不忍說其實太久沒登入我一時之間還想不起來密碼・゜・(PД`q。)・゜・


♪攝影師
登入看小蛋糕所以剛好看到他發噗
他今年依舊敷衍我(ノ´ω`・。q) 


♪撫子
快來找我約會!!!!!!!(不是


♪NINI
♪MIJU
把拔馬麻所以寫一起就好了吧(?
你們快離婚跟我亂倫好嗎?(根生日完全無關發言


♪蚊子
都不送我寢寢!!帽子是本體我才不接受(´;ω;`)ウゥゥ


♪唯唯
恭喜你成為我家寵物不過我採放養你隨傳隨到就好(???


♪小1
小1你什麼時候要請客啊!!!!!(怎麼有種我去年也打這個的感覺?


♪BOSS
雖然你說我十歲不過我原諒你!!
我明明才4歲的說!!去日本前快來找我吃飯!!六月等你


♪懋懋
太久沒登入主噗所以我根本不知道懋懋電話換了(´;ω;`)ウゥゥ
簡訊後面還說不能問是誰害我好煩惱
不過我後來還是猜到是懋懋了我好強!!!!(這人還是回傳問是不是www


♪SHIN
嗯 雖然我SK是112歲也不用真的跟我說112歲生日快樂啊
快有時間來找我玩!!!!!!


♪TAKEさん
唯一跟我講的歌手唷唷唷
剛好他丟推特給我然後我們再扯啥義大利風
我就請他用義大利風跟我說啥wwwwwww
他太有才了害我笑到好累ヽ(´∀`)ノハハハッ
根本就セクハラ嘛wwww在出生日子用生出來的姿態跟他渡過是怎樣wwwwwwwww
還有セニョリータ明明就西文…(゚Д゚)…
突然理解難怪他幫寢栗寫的歌詞那麼エロい


♪さお
♪あんでぃ
彼女&嫁丟一起就好了反正我啥都沒回(居然

♪KIKI
我家弟弟真是太可愛(???


♪小Y
我家妹妹也好可愛
不過不知道我幾歲真是太糟糕


♪我家爸爸媽媽カカ
家人就不用說了吧反正也不會看到(耶你


♪萌太
你也不是最後啊真是的…(゚Д゚)

♪小函
同天生日的孩子啊!!!!!!!!!!!!(*´ω`*)


♪小手
(*´ω`*)(只有表情也太敷衍


♪胡椒
好久沒見面的胡椒唷!!
收到簡訊就是(。>(ェ)<。)エエェェェ的反應(啥啊這
快約約出去不知道做啥就是ヽ(´∀`)ノハハハッ
一年真是過太快了


♪あさきさん
剛剛開MIXI才看到啊!!!!!!!
沒想到!!!!!!!!!
他居然會寄!!!!!(´;ω;`)
我好久沒聽他放送了真失格!!!!!!!!


(*ゝω・,,ゞ 以上♪

明明有跟我說卻沒你的話就是我沒看見沒發現ヽ(´∀`)ノハハハッ
基本上主噗我只會了看小蛋糕登入一下SK也是想看下112歲是怎樣看了下

PR
COMMENT
Vodafone絵文字 i-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
URL
FONT COLOR
PASS

TRACK BACK

トラックバックURLはこち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