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2026/06/24 16:16 |
[PR] |
| 2011/04/19 01:38 |
每年慣例的生日感謝名單(´∀`*) |
今年人好多我嚇到了(?)
然後某個說生日要傳チャット給我的傢伙也不知道死去哪(´;ω;`)
算了,早知道他是爛男人(???
以下以下感謝名單(我好想睡覺(認真點
貼個生日蛋糕!!(*σ▽<`*)ェ∧∧♪超甜(?

☪ฺ*:.。. .。.:*・☪ฺ*:.。. .。.:以下無順序(各種管道一起來我分不清楚wwww*・☪ฺฺ*:.。. .。.:*・☪ฺ*:.。. .。.:*☪ฺ
♡我家達令♡
ダーリン大好きいいいいいいいいいいいいいいいいいいい(*´ε`*)チュッチュ←
達令真是太可愛!(o゚Д゚o)
時間到我就在想說怎麼他都沒動靜(´・ω・`)
想說不會又忘記吧(不是忘記我生日是忘記日期)
結果後來真的被我猜中XDDD他真的沒意識到日期XDD
啊啊啊,達令好可愛!
總之我還是有收到簡訊(´∀`*)ウフフ
もう ダーリン大好きいいいいいいいいい!!
好愛好愛他,有他簡訊我生日就圓滿的那種感覺?(你到底把其他人當成啥?囧
♡ciel♡
他超早的
我14號就收到他寄來的卡片和禮物(巧克力)
然後當天又收到簡訊跟噗跟スカチャ還有歌
( ´゚д゚`)這麼多是不累唷
是說歌是スキキライ
還有我才不是永遠的14歲
我的年齡有在長好嗎???
接著因為我聽的很不專心,所以他最後講什麼大好き我不小心被殺到(我大概腦袋有問題
雖然這樣我還是討厭他ェヘ♪ (-ω-`*)ゞ。oO((´゚∀゚`)v)
♡萌太♡
簡訊跟噗浪?
然後還有SK生歌(´∀`*)ウフフ
感覺那個HAPPY BIRTHDAY TO YOU那首歌已經是定番了
去年也是這首XDDD
恭喜他簡訊第一個!
♡MIJU♡
馬麻先在PIGG跟我說然後還有噗浪這樣?
也是我們認識一週年唷!!えへへ(*´▽`*)
雖然他都跟我搶把拔(? 可是我還是愛馬麻
所以快跟把拔離婚好不好?(◇*´∀`*◇)(喂
♡NINI♡
把拔我愛你!!!!!!!
八月見到你我一定要侵犯…( ´゚д゚`)我什麼都沒說←
♡小函♡
跟我同天生日的孩子唷唷唷唷
小函也生日快樂樂樂樂(´∀`*)
♡剎剎♡
超沒誠意的只回噗
然後晚上我去吃飯又收到敷衍簡訊(?
後來發的那個噗實在有夠像詛咒
我可以扁他嗎?(笑)
♡小1♡
嗯,小1快請我吃飯啦(´・×・`)
就只有這句想講XD
♡唯唯♡
就那個SK跟MIXI
還唱了N首歌給我,可是我聽得很不專心(喂
ヽ(´∀`)ノハハハッ
♡撫子♡
大好き!!!!!!
糟糕 只想喊這句沒了(喂
然後某個說生日要傳チャット給我的傢伙也不知道死去哪(´;ω;`)
算了,早知道他是爛男人(???
以下以下感謝名單(我好想睡覺(認真點
貼個生日蛋糕!!(*σ▽<`*)ェ∧∧♪超甜(?
☪ฺ*:.。. .。.:*・☪ฺ*:.。. .。.:以下無順序(各種管道一起來我分不清楚wwww*・☪ฺฺ*:.。. .。.:*・☪ฺ*:.。. .。.:*☪ฺ
♡我家達令♡
ダーリン大好きいいいいいいいいいいいいいいいいいいい(*´ε`*)チュッチュ←
達令真是太可愛!(o゚Д゚o)
時間到我就在想說怎麼他都沒動靜(´・ω・`)
想說不會又忘記吧(不是忘記我生日是忘記日期)
結果後來真的被我猜中XDDD他真的沒意識到日期XDD
啊啊啊,達令好可愛!
總之我還是有收到簡訊(´∀`*)ウフフ
もう ダーリン大好きいいいいいいいいい!!
好愛好愛他,有他簡訊我生日就圓滿的那種感覺?(你到底把其他人當成啥?囧
♡ciel♡
他超早的
我14號就收到他寄來的卡片和禮物(巧克力)
然後當天又收到簡訊跟噗跟スカチャ還有歌
( ´゚д゚`)這麼多是不累唷
是說歌是スキキライ
還有我才不是永遠的14歲
我的年齡有在長好嗎???
接著因為我聽的很不專心,所以他最後講什麼大好き我不小心被殺到(我大概腦袋有問題
雖然這樣我還是討厭他ェヘ♪ (-ω-`*)ゞ。oO((´゚∀゚`)v)
♡萌太♡
簡訊跟噗浪?
然後還有SK生歌(´∀`*)ウフフ
感覺那個HAPPY BIRTHDAY TO YOU那首歌已經是定番了
去年也是這首XDDD
恭喜他簡訊第一個!
♡MIJU♡
馬麻先在PIGG跟我說然後還有噗浪這樣?
也是我們認識一週年唷!!えへへ(*´▽`*)
雖然他都跟我搶把拔(? 可是我還是愛馬麻
所以快跟把拔離婚好不好?(◇*´∀`*◇)(喂
♡NINI♡
把拔我愛你!!!!!!!
八月見到你我一定要侵犯…( ´゚д゚`)我什麼都沒說←
♡小函♡
跟我同天生日的孩子唷唷唷唷
小函也生日快樂樂樂樂(´∀`*)
♡剎剎♡
超沒誠意的只回噗
然後晚上我去吃飯又收到敷衍簡訊(?
後來發的那個噗實在有夠像詛咒
我可以扁他嗎?(笑)
♡小1♡
嗯,小1快請我吃飯啦(´・×・`)
就只有這句想講XD
♡唯唯♡
就那個SK跟MIXI
還唱了N首歌給我,可是我聽得很不專心(喂
ヽ(´∀`)ノハハハッ
♡撫子♡
大好き!!!!!!
糟糕 只想喊這句沒了(喂
♡SHINちゃん♡
しんちゃん大好き(*´ε`*)チュッチュ←
什麼時候來約會吧(´;ω;`)ウゥゥ
我好想念妳(?
♡KIKI♡
應該是噗?
總之期待放送 快點放送吧 我想要聽放送・゜・(PД`q。)・゜(冷靜
KIKI真是好孩子(說啥?
♡るーちゃん♡
是推特XD
這小孩超過分的
故意喊我羽析姉さん還喊了兩次((ヾ(`・ヘ・´#)ノ))ムカァ!!
不過我說他最近對我好冷淡,沒想到還能收到生日快樂…
他最近冷淡到我都不想敲他也不想去他放送
(昨天也有人來跟我說覺得他最近冷淡QAQ
不過他的個性本來就屬於難搞?
(不小心變成抱怨他XDD
♡奈奈♡
スカチャ囉(*σ▽<`*)ェ∧∧♪
嘿嘿,她上傳的新歌好可愛
大家快去聽~
♡YULI♡
攝影師今年依舊是非常的敷衍我(*σ▽<`*)ェ∧∧♪
♡あんでぃ♡
うちの嫁かわいいいいいいいいいいいいい
雖然後來不知道怎麼變成在討論某人很冷淡(?
♡さお♡
うちの彼女かわいいなぁ(´∀`*)
不過他好冷淡就丟了一句話就沒了(?
♡FAT♡
噗浪感謝這樣☆
最近都沒啥交流的感覺
他感覺好忙
忙完請跟我玩(??
♡BOSS♡
半夜兩點傳簡訊來真是太恐怖了啦!!!
我還被簡訊音嚇到(´;ω;`)
是說BOSS你什麼時候要給我薪水(?
♡相方♡
早上八點的簡訊真是太強大了
我完全沒有聽到(因為剛睡著XD?
♡外婆外公阿姨♡
收到他們三個的紅包唷唷唷
累了所以一起寫ヽ(´∀`)ノハハハッ
♡我家媽媽♡
就那個巧克力蛋糕唷唷
還有吃飯唷
蛋糕還是白木屋的唷
雖然因為這樣我被凹了母親節禮物給他
喂!母親節還那麼久!!!
聽說還要包紅包給我(*´ω`*)
♡弟弟♡
還是我媽打給他的XDD
我接過電話他跟我說生日快樂之後
我「你今年怎麼沒傳簡訊給我(´・ω・`)」
弟「我有傳給你過嗎?Σ(゚д゚ノ)ノ エェ!?」
我「你去年明明有傳(´・ω・`)」
弟「那我現在傳?(´・×・`)」
我「好啊,你快傳」
弟「喔」
我「喔(*´ω`*)」
重點是後來他真的傳了wwwwwwwwwwwwwwwwww
♡我家爸爸♡
在剪頭髮的時候接到電話
然後講了一堆…
是說我還是講到哭了(☍﹏⁰)
我我我我…我剪完頭髮走到街上才哭的!不丟臉!(在街上哭是有比較好?
♡我哥♡
雖然是我阿姨打給他的XDD
我還是有聽到他說生日快樂啦XDD
♡小手♡
他發現的有點晚我說wwwwwwwww
虧我們認識那麼久(??
♡小Y♡
我這個妹妹都好不尊敬兄長
不過還是謝謝他啦ヽ(´∀`)ノハハハッ
期待五月見面(´∀`*)ウフフ
♡懋懋&胡椒♡
打在一起是因為他們都祝我身體健康XDD
是怎樣啦!!我哪有弱成那樣(●´×`●)
懋懋還特地打了義大利文(*´▽`*)
Grazie!!!!!!!
♡柔柔♡
他再我生日結束三分前剛好上SK
所以才傳過來XDD
ギリギリセーフwwwwwwwwwwwwwwwwwwww
♡あそじさん♡
他完全超時
只好當義大利時間了XD
♡其他人&沒被列到的♡
シーくんBOT!!收到還滿開心的 雖然是BOT
還有誕生日おめでとうBOT這種東西(;゚;艸;゚;)
還有很久沒聯絡或是很少聯絡的某些人也有傳過來生日快樂
總之有跟我說的都很謝謝
對對!是說還有收到我家媽媽同事送的禮物(巧克力!
怎麼送我禮物的都是巧克力XDDDDD
みんなありがとうなの゚.+:。(´∀`)゚.+:。
♡るーちゃん♡
是推特XD
這小孩超過分的
故意喊我羽析姉さん還喊了兩次((ヾ(`・ヘ・´#)ノ))ムカァ!!
不過我說他最近對我好冷淡,沒想到還能收到生日快樂…
他最近冷淡到我都不想敲他也不想去他放送
(昨天也有人來跟我說覺得他最近冷淡QAQ
不過他的個性本來就屬於難搞?
(不小心變成抱怨他XDD
♡奈奈♡
スカチャ囉(*σ▽<`*)ェ∧∧♪
嘿嘿,她上傳的新歌好可愛
大家快去聽~
♡YULI♡
攝影師今年依舊是非常的敷衍我(*σ▽<`*)ェ∧∧♪
♡あんでぃ♡
うちの嫁かわいいいいいいいいいいいいい
雖然後來不知道怎麼變成在討論某人很冷淡(?
♡さお♡
うちの彼女かわいいなぁ(´∀`*)
不過他好冷淡就丟了一句話就沒了(?
♡FAT♡
噗浪感謝這樣☆
最近都沒啥交流的感覺
他感覺好忙
忙完請跟我玩(??
♡BOSS♡
半夜兩點傳簡訊來真是太恐怖了啦!!!
我還被簡訊音嚇到(´;ω;`)
是說BOSS你什麼時候要給我薪水(?
♡相方♡
早上八點的簡訊真是太強大了
我完全沒有聽到(因為剛睡著XD?
♡外婆外公阿姨♡
收到他們三個的紅包唷唷唷
累了所以一起寫ヽ(´∀`)ノハハハッ
♡我家媽媽♡
就那個巧克力蛋糕唷唷
還有吃飯唷
蛋糕還是白木屋的唷
雖然因為這樣我被凹了母親節禮物給他
喂!母親節還那麼久!!!
聽說還要包紅包給我(*´ω`*)
♡弟弟♡
還是我媽打給他的XDD
我接過電話他跟我說生日快樂之後
我「你今年怎麼沒傳簡訊給我(´・ω・`)」
弟「我有傳給你過嗎?Σ(゚д゚ノ)ノ エェ!?」
我「你去年明明有傳(´・ω・`)」
弟「那我現在傳?(´・×・`)」
我「好啊,你快傳」
弟「喔」
我「喔(*´ω`*)」
重點是後來他真的傳了wwwwwwwwwwwwwwwwww
♡我家爸爸♡
在剪頭髮的時候接到電話
然後講了一堆…
是說我還是講到哭了(☍﹏⁰)
我我我我…我剪完頭髮走到街上才哭的!不丟臉!(在街上哭是有比較好?
♡我哥♡
雖然是我阿姨打給他的XDD
我還是有聽到他說生日快樂啦XDD
♡小手♡
他發現的有點晚我說wwwwwwwww
虧我們認識那麼久(??
♡小Y♡
我這個妹妹都好不尊敬兄長
不過還是謝謝他啦ヽ(´∀`)ノハハハッ
期待五月見面(´∀`*)ウフフ
♡懋懋&胡椒♡
打在一起是因為他們都祝我身體健康XDD
是怎樣啦!!我哪有弱成那樣(●´×`●)
懋懋還特地打了義大利文(*´▽`*)
Grazie!!!!!!!
♡柔柔♡
他再我生日結束三分前剛好上SK
所以才傳過來XDD
ギリギリセーフwwwwwwwwwwwwwwwwwwww
♡あそじさん♡
他完全超時
只好當義大利時間了XD
♡其他人&沒被列到的♡
シーくんBOT!!收到還滿開心的 雖然是BOT
還有誕生日おめでとうBOT這種東西(;゚;艸;゚;)
還有很久沒聯絡或是很少聯絡的某些人也有傳過來生日快樂
總之有跟我說的都很謝謝
對對!是說還有收到我家媽媽同事送的禮物(巧克力!
怎麼送我禮物的都是巧克力XDDDDD
みんなありがとうなの゚.+:。(´∀`)゚.+:。
今年跟我說的人異常的多?
我打到好累orz
想說每年人都不多一個個打是我習慣說(´∀`*)ウフフ
とりあえずみんな大好き!(´・з★`)チュチュ←(大家馬上逃跑
然後食言的那隻(´・ω・`)ちね←
我打到好累orz
想說每年人都不多一個個打是我習慣說(´∀`*)ウフフ
とりあえずみんな大好き!(´・з★`)チュチュ←(大家馬上逃跑
PR
No Title
2011年04月19日火
你看起來就是14歲所以就(ry
然後歌最後一句是はせき大好き(*´∀`*)
是說我本來是想唱PASTA的,然後把台詞和歌詞有PASTA的地方改成你的名字、可是因為太害羞我根本連一句都沒辦法好好唱(整個笑場的很嚴重所以(ry←
-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はこちら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