忍者ブログ

今の居場所

RECENT ENTRY RECENT COMMENT

2026/06/28
09:33
[PR]

×

[PR]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。

2011/01/14
21:49
110111~12台北行

總之我打算簡短的打(條列式定案)
照片很少就不傳也不貼日記啦
頂多放送拿出來用 自己有留著就好了咩[o゚∀゚o]

拍手[0回]



 
●出發前一天開始狂咳嗽的我(´;ω;`)ウゥゥ
●總之約12點半捷運站見面我九點多去撘車
●本來他們說要到10點半才搭得到 不過10點就搭到了
●安全見到懋懋跟胡椒 不過柔柔還沒到XDDDDDDDDDD
●最近的人總是最晚到(´・×・`)
●是說所有人都穿靴子 只有胡椒超不合群的┐(-д-`;)┌ ヤレヤレ
●大家都到之後就出發去貓空
●在下雨天還跑去搭貓纜的我們真是(ry

●出捷運之後先去了麥當當
●胡椒依舊超不合群的只有他一個人喝冰的
●我明明在喉嚨陣亡還吃炸的(。´Д⊂) ウワァァァン
●邊吃邊在討論第二天行程(本來是說去九份不過太冷想換掉)
●不過不知道為何的狂離題( ´゚д゚`)

●我很不小心的(?)把A(ry的照片給他們看了
●就在手機桌面我也沒辦法(*´ω`*)
●我家A(ry很可愛很帥吧ヾ(*´∀`*)ノキャッキャ♪(冷靜

●吃完離開麥當當之前懋懋跟胡椒還跑去拍麥當勞叔叔
●他們說麥當勞叔叔的動作很ひy(ryぇ…(´Д`υ)

●明明知道我怕高 去搭貓覽他們故意選透明的好過份
●人真的不多所以也沒等很久
●搭上去一切還好 反正我只要下面看到不是陸地就好
●而且下雨都霧霧的所以看沒那麼清楚(*´c_,`*)
●不過還是拍了不少照片
●搭上去之後我們不小心選了整個很登山又很廢墟的路段走
●樟樹在哪!!!!!!!!!!??????
●下雨又冷路又陡真是 
●跟柔柔整個想說我們不該穿有根的靴子
●誰知道會走到這種路段(。´Д⊂) ウワァァァン
●最後搭公車下山的我們wwww

●接著往師大商圈邁進 途中我順便去買了喉糖
●整個病到快不行所以只好拉著柔柔亂拿路人妄想BL(被打
●路人就算只是兩個男的站著都會被(ry
●三個一起就更萌了(尤其兩個外國人+一個本地人的時候?)

●滾去吃晚餐又繼續討論第二天行程
●最後實在太麻煩乾脆傳簡訊叫唯唯想(喂
●他回簡訊的速度快到嚇死我們
●他是24小時手機旁邊待命嗎?( ´゚д゚`)
●MA,總之第二天行程決定去看大英ヽ(ω・。 )ノ ワーイ♪ヾ(。・ω・。)ノ゙ ワーイ♪ヽ( 。・ω)ノ

●吃完東西再逛一下就回程
●我跟柔柔走前面然後往下走進捷運
●回頭想看懋懋他們有沒有跟上時候竟然看到他們華麗麗的走過頭∑(´◇`*)エェッ!?
●嚇死我跟柔柔了wwww懋懋你根本不是台北人吧你m9

●晚上跟胡椒去住柔柔家
●歡樂的吃宵夜跟看電視直到收到懋懋的簡訊
●我們都沒人上線跟他討論隔天時間XDDDDDDDDDD
●趕緊叫柔柔開電腦(說真的沒收到簡訊的話我們真的不會理他吧wwwwwwwww
●電腦都開了就順便去看自家噗(整個就大哥中毒太深

●第二天本來說要10點多出門
●鬧鐘設8點半可是我醒來時候已經九點半
●起床梳洗吃早餐時後收到懋懋簡訊說他不能太早出門
●結果就變成在柔家吃完午餐再去
●結果等我們買完材料 吃完飯到要出門都一點多了ヽ(´∀`)ノハハハッ
●而且因為柔房間有全身鏡我就順便拍了某人說要的全身照唷
●不過我才不會給他(´∀`*)ウフフ

●等出門跟懋懋見到都三點了!!!!!!
●到故宮都三點半啦!!展覽只到5點…( ´゚д゚`)
●好險展覽場不大 看完差不多五點ww
●總之古希臘好萌 BL好萌(你到底看了啥
●出來順便去逛了紀念品店 
●雕像的縮小版好貴 好貴唷!!
●走之前還找了人當我們三個人拍合照
●恩 那張合照真不好看 大概是我自己的問題(´・×・`)

●跟胡椒回車站準備搭車回家
●因為我太恍神還不小心走錯邊
●買了麵包當晚餐就上車了
●回到家整個放心狀態的病情就加重啦!!!!!!!!!!!!!!!!!!
●好淒慘 希望下次出門玩可以很健康的去(´;ω;`)ウゥゥ



PR
COMMENT
Vodafone絵文字 i-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
URL
FONT COLOR
PASS

無題
2011年01月14日金

為什麼不給我。+゚(ノД`)゚+。

TRACK BACK

トラックバックURLはこちら